寒冷的冬天夜晚,總是讓人想來碗暖呼呼的拉麵。走進新生南路三段60巷裡,會津屋總是讓人眼前一亮,日式風格的建築形式、暈黃的溫暖光線,讓人聯想到北海亭拉麵溫馨的故事。又餓又冷嗎?進來就對了!



店家資訊:

店名:會津屋 AIZUYA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

電話:(02)2366-005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入門即可見到一幅巨大的篤姬海報,據說在店內訂購DVD即贈送精美海報,可以和店長諮詢噢!
                                    

店用一隔板大略分成內外,裡面有吧檯可以直接看到師傅製作生魚片、手捲等等食物!
 

以下是店內Menu,平均價位多於150~200之間,店內最低消費是90元,要注意噢!
                          

其實店內販賣許多種日式食物,有簡餐、定食、拉麵、丼飯、日本料理、洋風燒麵、懷石口味料理。本文僅以拉麵為主題介紹:拉麵平均價位為120元,不過份量非常非常大!即使是胃口大的人也絕對不會吃不飽!(以下有圖為證)
                                        


海鮮什錦拉麵

口味較清淡,湯底為海鮮與蔬菜熬煮而成的清湯,很鮮甜。內容物十分豐富:蝦、小白菜、魷魚、木耳、海苔絲、鮑魚片、蛤蠣、鮭魚片、香菇以及魚板。

鮭魚片超軟,保留鮭魚淡淡的天然海味,不過有小刺,食用時要特別小心!

蝦子很軟。

香菇十分軟嫩,咬下去時感覺得到它早已吸飽了湯汁的美味!
  


中華豚骨拉麵

口味較重,湯較前者而言,色澤偏濁、味道偏鹹。喝幾口後會發現,其帶有一些蔬菜自然散發的甘甜味,而且喝到湯底時會有濃濃海苔味!

內容物有:紅蘿蔔絲、小白菜、豚肉片*2、滷蛋*1/2以及海苔絲。

麵吸收了湯汁味道,雖然較缺嚼勁但不至於軟爛的地步。

小白菜十分青翠,咬起來不失自然的甘甜味道。

豚肉據判斷應該是有先醃烤過,略帶焦香味,帶點小油花與筋,吃起來十分順口。不過稍嫌薄了些,而且只有兩片讓人覺得稍嫌不足。

很可惜的是蛋,不是半生半熟的溫泉蛋,而是一般滷蛋,味道相較之下較淡些。
 


熱麥香紅茶

一坐下,服務生即端上熱呼呼的麥香紅茶。

店員表示此紅茶特別之處在於:加了決明子於其中,所以會散發很特別的香味!店內可以無限續杯!!

紅茶是無糖的,可解油膩;餐後送上水果,健康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