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麵包店大比拚

 

鹿鳴堂yamazaki

 

VS.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VS.

 

台大農場

    一踏進Yamazaki,裡面的擺設給人一種西式風格的感覺,麵包上方打著柔和的微黃光線,讓人頓時覺得麵包都暖烘烘鬆軟了起來,心情也隨之放鬆下來,愜意的挑選一個個看的到用心的麵包。基本上這裏的麵包皆經過創意改良,極具有特色,屬於麵包中的中高消費階層。

 

    活大的純義西點麵包坊裡面的麵包種類多樣,價格不算高,平均在20元左右,相較之下經濟又實惠。因為地點在活大,所以平常顧客還滿多的,老闆人挺為親切,台語也可以通唷!

 

    而台大農場的麵包價格平易近人,適合大學生平日消費,但因為是臺大自產自銷,所以種類明顯少很多。在店家外面有舒適的座椅和清幽的環境,可悠閒的坐在那享受台大農場的產品,讓心靈徜徉在健康美食和台大校園裡。

 

    接下來我們評鑑小組選了一些同性質的麵包來做比較~

 

1.披薩類

Yamazaki法國披薩 $40

 

餅皮中間很Q有彈性,外圍香脆,上面的洋蔥很香,缺點是吃起來較乾。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洋蔥披薩

 

加上了黑胡椒增添風味,鬆軟的麵包加上鮮脆的洋蔥使口感富有層次。

2.三明治類

Yamazaki法式起司蛋 $30

 

蛋沙拉加上些許黃瓜很適合怕胖又想享受美食的水水們喔!cheese的份量很足,較特別的是使用了Q軟帶著微微蛋香的法國吐司。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火腿起司 $15

 

滿溢的美乃滋綜合了火腿和起司的鹹味,也讓它吃起來更順口,吐司外酥內軟烤的剛剛好,並且使用的是五榖吐司健康加分!

3.鮪魚類

Yamazaki洋芋鮪魚 $30

 

馬鈴薯泥加上沙拉口感綿密細緻且濃郁,但有點蓋過了鮪魚的風味。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玉米鮪魚

 

外圍一層層的烤的很香、很酥軟,相較之下鮪魚味較為明顯,黑胡椒香增添了味覺的豐富度。

4.芝麻麵包

台大農場 芝麻麵包 $12

 

包裝上有營養標示和食材,對於營養較講究的人可參考。麵包比起活大的稍硬了些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芝麻麵包

多層次的設計使口感特殊,芝麻內餡極為細密且帶有甜味,配上上方灑的白芝麻真是雙重享受。

5.起酥肉鬆麵包

台大農場 起士肉鬆 $18

 

相較於活大其內餡較乾,且酥皮缺少層層口感。

活大純義西點麵包坊 起酥肉鬆

 

肉鬆內餡紮實,酥皮較香且口感較好,剛咬下去酥酥脆脆,在口中沒多久即轉為Q軟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