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後門對面佈滿餐廳的118巷中,有間每到吃飯時間總是人氣強強滾的義大利麵店,

雖然顧客對於此店的評價兩極化,但沒人能否認的是,"俗擱大碗"。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發現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2號

   電話:(02)8732-37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沒有特殊裝潢,但一些簡單的桌椅、掛畫,展現一種閒適。
 
 相較於公館分店,118巷的"發現"空間較為寬敞,讓人沒有壓迫感。
 
 
口味選擇很多樣,份量極大,至於味道如何,就得看各人喜好囉。(評價兩極的主因)
 
 




每樣主餐都有附加麵包、濃湯跟飲料,湯與飲料可自行取用,麵包則由服務生送上。

 個人覺得湯很濃郁,還滿好喝的,麵包烤的時間不太夠,有點冷但味道也不錯。

至於飲料就是很普通的水果濃縮汁加水稀釋。


菌菇煙燻雞胸燉飯 NT.120

青椒、彩椒搭配各式菌菇及燻雞肉絲置於白醬燉飯上,表面還灑了些乳酪條,

 一送上餐點就有起司的香味,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飯的口感不會太過軟爛,吸飽了白醬,讓口中滿滿都是奶香。
 
椒類保有爽脆的口感,菌菇軟Q彈牙,燻雞肉絲小有嚼勁,很不錯的組合。

再次強調,份量真的很多,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食量稍小的顧客甚至可以一份當兩餐吃。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NT 120

 

一送上來的時候,份量之大讓筆者嚇了一跳。加上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和濃湯,著實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

第一口吃下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些微辣味,久了以後便感到有點辛辣。

搭配著麵包與濃湯讓人胃口大開,筆者認為發現的重點在於可以以親民的價位吃到超乎想像份量的餐點,對肚子餓的人來說實為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