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曾否在舟山路騎車時,被美味的香氣所挽留?

似有似無的鬆餅香、緩緩地侵占您的嗅覺,為了就是等待您的回眸而一笑!
 
店家資訊
 店名:台大小木屋鬆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舟山路鹿鳴堂旁)
 電話:(02)8369-5722
 營業時間:平日AM7:00~PM19:00、假日AM9:30~PM19:00 


冰淇淋鬆餅:






外表看起來滿滿的三大球冰淇淋,有著淡淡香味。

冰淇淋和鬆餅搭配起來並不會過於甜膩,鬆餅內層餅皮和冰淇淋搭配起來很順口。

一入口就融化,冰淇淋也不像市售有些冰到過硬;鬆餅最外層的餅皮吃起來些許酥脆,

這樣的搭配不管是口味淡或重的人都很能接受。





烤雞:






一拿到即可看出配料相當的豐富,色彩鮮艷,是烤雞搭配青菜的健康組合!

一聞之下,醬料帶出來撲鼻香味讓人急於想品嘗看看:

雞肉很細又很緊實,不需要特別嚼便可輕易入口;

由於醬料提味,讓口感整體大大提升,是個很容易使人胃口大開的佳餚。





豬排:






豬排蠻大片的,而且特別的是,豬排是跟鬆餅融為一體,而不是用餅皮夾住,所以吃起來不會讓豬排滑動。

豬排吃起來很香,蔬菜很脆;鬆餅是甜的,搭配上的醬汁卻是酸酸的,兩種味道結合起來還十分不賴。





巧克力香蕉:






還沒打開紙袋,就聞到濃濃的香氣。很阿殺力的加入一整條香蕉,而且也不會軟爛,品質方面也算是有兼顧到。

巧克力濃稠且很甜,但配上香蕉剛好可綜合甜度,所以不會讓人吃起來太膩。





總結:


小木屋的鬆餅價格還算實惠,餅非常大而且鬆餅的蛋香很濃,用料還算扎實,吃起來外酥內軟。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醬汁方面可能不夠豐富,缺少一些味覺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