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有錢真好
電話:(02)2735-7966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8號




主餐:





炸醬撈麵(大)(左)
  醬汁有特別的風味,不是一般常見的炸醬麵味道,不過口味偏鹹偏重;炸醬料使用豆乾丁和大顆肉末!!醬汁有滷進去味道十分濃厚。使用細麵條,雖然一咬就斷但並不軟爛,反而仍有一定的嚼勁。高麗菜十分香甜脆嫩,炸醬並不會搶走蔬菜的原汁原味!


肉絲撈麵(大)(右)
  口味偏清淡,肉絲很多而且並不小塊,以瘦肉為主但夾雜星點肥肉。高麗菜甜脆口感仍未失掉!

→有顧及不同口味愛好的顧客,從重鹹到清淡口味都有,都不會有油膩感,還算不錯。醬汁多集中於盤底,故上面的麵味道較不足,需耀不斷撈湯淋麵以吸收醬汁。


附餐:







粟米豆腐羹(鹹):其實就是酸辣湯,不過味道比四海遊龍的稍淡一些。





紅棗枸杞燉香菇(鹹):枸杞味偏重,但沒有太多其他的中藥味。老闆很阿莎力的放很多帶肉絲的雞骨頭在湯中,啃起來很滿足!但是似乎沒看到香菇?




紅豆薏仁QQ圓(甜):熱甜品的唯一選擇,QQ圓很少。


飲料:



紅茶:相較冬瓜茶,比較沒那麼甜,私下推薦混合百香果冰沙或是冬瓜茶

冬瓜茶:口味偏甜,冬瓜味很重。



酸梅冰沙:和市面上冷飲店調製的酸梅汁差不多,是偏甜,酸味並不很重。

百香果冰沙:也算是蠻甜的,不過起碼這樣比較實在





愛玉:愛玉很多、很大塊,檸檬味不突出,糖味較重,略失自然風味





仙草:超甜!!



綠豆湯:偏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