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期中考週時間就是分數,想要迅速解決一餐,可以帶著走的「韓式飯捲」此時就是十分熱門的選擇。台大校總區有販賣飯捲的地方有三處:小福、女九餐廳以及大一女A餐廳。

小福和女九餐廳的飯捲是同源於韓味主義的師兄弟,飯捲11:00左右開賣。以下是menu,據指出人氣NO.1的是燒肉飯捲:

一份40元的飯捲乍聽之下總是會覺得有些貴,不過拿到手後才發現這可不是普通的小飯捲,而是直逼27公分的巨大飯捲呢!普通食量的人一個飯捲下肚就非常有飽足感了,真正是期中考前簡單迅速吃得飽的能量補充好幫手!

 

雖然有眾多口味,但裡面基本都配有豆干和紅羅蔔炒高麗菜,豆干似乎是用甜辣醬調味,吃起來甜中帶微辣,而滿滿的高麗菜絲和紅羅蔔則為健康加分許多! 
 

以下是檸檬雞口味: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檸檬雞的味道一開始非常突出,但越至後面味道逐漸淡了些,或許是被豆干甜甜辣辣的味道蓋過去。

相對於檸檬雞,宮保雞丁口味較重。不過也沒有弄得非常辣,不敢吃辣的人其實也可以試試看噢!甜甜辣辣的豆干和微辣的雞丁,搭起來也十分協調!

 

 

燻雞口味的配料有燻雞、豆芽菜、高麗菜、洋蔥、豆干、胡蘿蔔。用料頗實在,口味偏清淡。

 

 

接下來介紹位於大一女A餐廳的聞香飯飯屋,餐廳營業時間8:00~20:00


   以下是韓式飯捲系列的

menu,上面還有標示人氣最高的飯捲噢!這邊的飯捲大多是現點現做的,保證新鮮囉!

 

櫃檯旁邊還有很可愛的飯捲模型,清楚顯示飯捲裡面的內容物,而且還有飯捲吃法小教學呢!

 

大一女A餐廳的飯捲除了泡菜燒肉和泡菜牛肉這兩種口味之外,其他口味的飯捲都有生菜美乃滋,也可為健康加分不少噢!


   燒肉海苔飯捲配料有燒肉
()、洋蔥、小黃瓜、胡蘿蔔、美乃滋。小辣,口味特殊(他的燒肉有點不符合我印象中的燒肉),飯量頗少。


 


    泡菜牛肉飯捲的口味非常重,泡菜還算夠辣,喜歡吃泡菜的人可以來嘗試。不過便宜
5元的內容物和韓式主義相比,料的確是少了很多,吃完後的飽足感就稍嫌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att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